forty-nine

隐囚(ooc预警)

首先这是个小破文并含有大量ooc

名字打错了记得纠正我!!

文笔不好不喜勿喷(车)预警

囚徒(0)x隐士(1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庄园又来了新监管 ,好像还会放电呢。”艾米丽正在和其他求生者等待新监管。

“是吗,那跟卢卡很像哦~”麦克看了看大门,“怎么还没来,花都谢了。”下一秒大门就被推开:“你们好”

麦克刚想凑前,结果一堆人冲了上去——

“你好啊,我是艾玛,艾玛 伍兹。”

“我是玛格丽莎,玛格丽莎 泽莱。”

“我是约瑟夫。”

旁边的伊索——

“……阿这”

“你们好,我是阿尔瓦。”视线环绕了人群,“那么监管者宿舍在哪里?”

“你好,我是美智子,我带你去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的卢卡:

“怎么零件又错了啊啊啊啊啊”

“卢卡,你不去迎接新监管真的ok吗??”特雷西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实验室,“你就不怕他针对你么?”

“针对就针对吧,早一点回来研究我的永动机也不错。”卢卡嘴上说着,实际心里只有永动机,压根不想玩游戏。但是他偶尔也想过,他会不会来庄园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啦,规则基本就这些,去打匹配吗”

“好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监管者:隐士

求生者:园丁  调香师  “囚徒”  佣兵


“开局就是新监管吗?会放电的监管超吓人的好嘛。”薇拉撞鬼,“别追我啊啊啊啊”

“你慢慢溜,我就破译密码了。”卢卡漫不经心的破译着密码。看了眼状态……

“怎么就破香了呢薇拉”

“他电我!”

“我去救人好了。”奈布卡了半,救下了人。薇拉被打出了搏命。

“啊,干脆别救我了,太强了。”


卢卡 巴尔萨破译进度达到300%

求生者可开启电闸


“又是躺赢的一局~”艾玛走出了大门。


“监管到我这了,你们先跑!”

大家都走了。


“卢卡”阿尔瓦注视着卢卡,“你,还记得我吗。”

“抱歉我不记得没什么我就投降回去研究了”

“卢卡斯  巴尔萨克”卢卡呆住了。

“你认识我……老师?不对,我们已经不是师徒了,对吧。”卢卡的眼神透露出一丝厌恶,不想与阿尔瓦多说什么。阿尔瓦借着一刀斩,打倒了卢卡。

“你究竟要做什么?!”

庄园下起了蒙蒙细雨,在7月酷暑,降下了一丝凉爽。地下室也不例外。

“卢卡斯……我的学生……我想,我们之中或许有个误会。”

“能有什么误会!?”卢卡的大脑非常混乱,怒气冲昏了他的头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是这样?”卢卡不可置信。

“没骗你。那么……”阿尔瓦按倒卢卡,“误会解除了,我也可以安心的……”


“爱上你了。”


“???什么???”卢卡看着阿尔瓦,阿尔瓦的眼神不像有假,“可是……唔……”

还没等卢卡说完,阿尔瓦已经吻了上来,此时卢卡的大脑一片空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的卢卡已经虚脱,大喘着气跪在地下室,隔壁传来了不可描述的声音。卢卡拉着阿尔瓦的衣角,脸上还留着泪痕。脸也红着,十分好看。

“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阿尔瓦平静的穿好衣服,拉起卢卡就想走,哪想卢卡压根走不动……

“真是麻烦呢。”阿尔瓦轻笑一声,抱起卢卡就回了监管者宿舍,半路上有很多求生者看到,都不知道在讨论什么……


“卢卡怎么和他在一起,他不是监管吗?”麦克面带鄙夷的神情。

“伊索不也和约瑟夫在一起了吗,多正常,不过我觉得这次是卢卡先勾颖的吧,那可是监管,真大胆。”玛格丽莎说道。

“也对也对,打匹配去了,还是别嚼舌根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尔瓦的室友是:卢基诺  裘克和约瑟夫

“回来了?第一把游戏怎么这么久啊?”裘克最先开口,“怎么还带个求生者回来?”

“啊……哈…我是他的……”

“他是我的爱人。”阿尔瓦打断卢卡的话,卢卡已经原地社死了——新监管刚来就和人家好上了什么的,绝对会被误会的!!!


未完待续……

To be continued



小学生文笔

评论(13)

热度(77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